资阳卫监局集中开展如法网学习考试
点击数:    时间:2020-08-10
     

 

8月7日下午,资阳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如法网“学法考法系统平台”集中参加考试。此次考试是开展“七五”普法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对全体干部职工学法用法情况的一次重要检验。

为全面落实全市“七五”普法规划,加强机关干部职工学法用法意识,提高依法行政和依法履职能力,资阳卫监局把在线学法和考试作为开展“七五”普法的重要内容。为保证学习和考试达到预期效果,通过组织集中培训、个人在网络平台上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普法学习,指派专人负责普法学习和考试管理工作,通过多督促、勤通报的方式督促全体干部职工进行网上课程学习,在短时间内全体干部职工超额完成了规定的学习任务。

通过对《2020湖南省“七五”普法读本》和卫健部门行业法律法规的学习,干部职工的法治观念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系统学习卫生健康法律法规知识,加强了对本行业法律法规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依法行政能力和依法履职水平,考试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

 
     
     
来源:原创    作者:资阳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