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卫监局开展住宿场所秋冬季新冠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点击数:    时间:2020-11-20
     

 

随着秋冬流感季节的到来和各地散发疫情情况,为切实做好我区新冠肺炎防控工作,进一步督促我区住宿场所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资阳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从11月9日至18日对区内酒店宾馆等住宿场所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

本次排查采取现场检查的方式开展,重点督促全区住宿场所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确保卫生安全。从检查的情况来看,住宿场大体按照要求落实主体责任,建立疫情防控责任制,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有落实体温监测制度,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入住酒店的客人需要通过手机扫码查询近14天的旅行史,有落实个人防护措施,工作人员佩戴口罩,注意个人卫生。但也存在个别住宿场所体温记录不完善,健康码管理不规范等情况。

下一步,资阳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将持续加大对住宿场所开展督导检查,督促经营业主认真落实整改,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来源:原创    作者:资阳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