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卫监局开展公共场所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工作
点击数:    时间:2020-11-27
     

 

为提高公共场所经营者的自身管理水平,增强卫生监督信息透明度,进一步提升公共场所卫生监督管理水平,有效预防和控制公共场所健康损害事件,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资阳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公共场所卫生监督科于9月下旬至11月下旬,在全区范围内开展2020年度公共场所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工作。

在此次量化分级管理工作检查中,监督员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询问、索证核对、标化评分等方式进行量化评级公示,对于卫生信誉度等级相对较低的单位,现场提出整改措施。截至目前,共对我区符合量化分级评分的331家单位进行了量化评分,其中评出A级单位1家,B级单位30家,C级单位306家。通过实行公共场所量化分级管理制度,我区公共场所经营者自身管理水平明显提高,公共场所卫生第一责任人的意识明显增强,对保护全区群众身体健康起到明显促进作用。

下一步,资阳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将针对公共场所工作重点对全区公共场所开展督导检查,继续深入推进公共场所卫生监督管理,加强公共场所卫生监督,切实加强事中事后监管。

 
     
     
来源:原创    作者:资阳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