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卫监开展公共场所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点击数:    时间:2021-01-29
     

 

春节临近,资阳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又将迎来新的挑战,为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1月11日起,资阳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对辖区内400余家公共场所单位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是宾馆、超市、车站等人员易聚集场所,内容包括各单位是否落实顾客信息登记、是否扫健康码、测量体温、是否佩戴口罩、公共用品用具消毒是否落实等情况。每到一处,检查人员均耐心宣传益阳市疫情防控要求,督导公共场所定期对经营场所进行消毒,落实佩戴口罩、体温监测、扫健康码、登记顾客信息等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从检查情况看,各单位疫情防控意识不断提升,能较好地履行疫情防控职责。

下一步,资阳区卫监局将加大对公共场所的监督检查力度和频次,全力做好公共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检查和指导,把各项防控措施抓实抓细 ,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原创    作者:资阳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