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卫监局2020年度工作受到表彰
点击数:    时间:2021-02-01
     

 

1月28日上午,资阳区召开2020年度卫生健康工作总结表彰会议。资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周辉出席会议。资阳区卫生健康局全体班子成员、局机关干部、老同志代表、全系统各单位全体班子成员及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各乡镇街道经开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办)主任共1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周世龙主持。

会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参会人员全程佩戴口罩,进入会场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会上,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斌对2020年卫生健康工作进行了总结,全面部署了2021年工作任务。局党委委员、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钟友胜、分管领导孙光佑分别宣读了表彰通报。并对2020年度先进单位,省、市重点学科,省级名医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上,资阳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被评为资阳区计划生育工作特别贡献奖和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局长李科平同志被评为先进领导干部,医疗执业监督股股长李胜军同志被评为先进个人。

最后,周辉要求资阳卫生健康工作者们继续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求真务实,恪尽职守,全力开创全区卫生健康事业新局面,推动人民健康水平再上新台阶。

 
     
     
来源:原创    作者:资阳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