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卫监局派员参加职业卫生快速检测设备操作培训班暨职业与放射卫生监督工作会议
点击数:    时间:2021-03-29
     

 

     

为进一步提供职业病卫生监督现场执法能力,2021年3月26日上午9点,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召开全市职业卫生快速检测设备操作培训班暨职业与放射卫生监督工作会议,资阳区卫监局派卫生监督员积极参加。

本次会议首先由市卫监局陈建军副局长总结了2020年全市职业与放射卫生监督工作,部署了2021年全市职业与放射卫生监督工作要点。随后市卫监局组织参会的各区、县职业、放射卫生监督员就实际卫生监督工作中的难点、重点结合地域特性展开了氛围浓重的集中讨论。

下午,由职业卫生快速检测设备厂家的技术人员对近期国家配发到各基层卫生监督执法单位的快速检测设备进行了详细培训。通过相关PPT教材的讲解以及现场演示,与会人员基本掌握了相关快检设备的基础操作。

通过本次培训会议,参会人员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目标,进一步强化了责任落实,为完成今年的职业与放射卫生监督执法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奠定了良好基础。

 
     
     
来源:原创    作者:资阳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