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卫监局举办第一期卫生监督协管业务培训班
点击数:    时间:2021-04-07
     

 

3月25日,资阳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按照年初制定的业务学习计划如期举办了第一期培训班。全区乡镇街道卫生监督协管员和本局卫生监督员共40余人受训。培训会由稽查科刘健同志主持。

培训班上,首先由分管协管工作的张志军同志就资阳区卫生监督协管服务项目2020年度督导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2021年卫生监督协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医疗执业股股长李胜军、信息股股长孙冬就村卫生室监管要点、卫生健康综合监管平台的操作与使用做了细致的讲解。受训人员全程认真仔细听讲,积极发言讨论,培训取得预期效果。

在今后的人员培训中,资阳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将开展多类别的培训方式,紧密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提高卫生监督员协管人员业务能力、应对处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能力,逐步形成一支专业门类齐全、梯次合理、新老衔接、能满足卫生健康监督工作持续发展需要的监督员队伍。

 
     
     
来源:原创    作者:资阳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