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游泳场所卫生监督专项检查
点击数:    时间:2021-07-12
     

 

暑期来临,游泳场所是广大市民消暑游乐的好去处,但游泳场所池水水质出现问题,会直接关系到游泳者的身体健康。7月7日,资阳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联合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全区2家游泳场所进行专项卫生监督监测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检查了游泳场所卫生许可证、卫生管理制度、应急预案建立与落实、从业人员健康体检与卫生知识培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游泳池水循环消毒与设施配备运行、消毒记录、监测记录、强制通过式浸脚池的设置、水质自检公示与禁浴警示标识等,并由区疾病中心对游泳池池水抽取水样进行卫生检测。

卫生监督员对现场检查中所发现的问题提出了限期整改意见,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后期,资阳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将开展定期和不定期的监督检查,严防传染性疾病通过游泳场所传播及流行,保护公众健康利益。

 
     
     
来源:原创    作者:资阳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