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卫监局取缔一起非法行医摊点
点击数:    时间:2021-11-22
     

 

2021年11月18日,资阳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接群众电话投诉称:益阳市资阳区天成菜市场有人擅自摆设牙科摊点开展牙科疾病诊疗活动。接群众举报后,资阳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立即指派卫生执法人员到天成菜市场进行查实,现场核实牙科摊点非法行医事实后,执法人员当即清理物品、设施,没收了相关的医疗器械,取缔了该牙科摊点。

资阳卫监为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权益,历年来不断加大了对辖区内医疗市场整治力度。尤其对老百姓反应强烈的“黑诊所”、江湖游医、假医、药店坐堂等违法行医行为进行重点打击。今年以来已查处违法行医4起,取缔4起。

在今后的监督执法工作中,资阳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将持续加大巡查打击力度,对违法行医行为发现一起,处理一起,给人民群众提供一个良好的就医环境。

 
     
     
来源:原创    作者:资阳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