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卫监局开展2021年度案卷评审工作
点击数:    时间:2021-11-23
     

 

11月19日下午,为进一步依法行政,规范卫生健康执法行为,强化案件质量管理,资阳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了2021年度案卷评审工作。

本次评审严格按照《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关于开展2021年卫生健康行政处罚案例评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及评分标准,采取由稽查科牵头组织评审人员,科室递交代表性案例,集中评审的方式进行。评审人员从主体认定、案件定性、法律适用、办案程序、违法事实、证据收集、处罚时限等方面对案卷内容逐项审查,做到案件证据务必完善,文书书写务必严谨,案卷装订务必规范,逐卷进行考核点评,同时剖析问题产生原因,采取措施完善案卷,确保执法工作规范,评查结束后对行政案卷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归纳总结。

最终评审筛选出《XX加油站未按规定采取职业病防治管理措施案》和《某中医诊所开展诊疗活动的人员与中医诊所备案证记载不一致案》为年度优秀案卷,并推荐到市卫健委参加全市的案卷评审。

 
     
     
来源:原创    作者:资阳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