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卫监局组织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
点击数:    时间:2021-11-24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激励和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深植爱国主义情怀,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11月19日晚,资阳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志愿军战士们留下保家卫国的承诺,义无反顾地用血肉之躯把祖国护卫在身后,把炮火挡在了国门之外。影片以电影艺术形式呈现了战场的残酷、环境的恶劣和志愿军无惧险阻保家卫国的鲜活形象。志愿军面对异常艰苦的作战条件,在零下40摄氏度的酷寒下,没有退缩,凭借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精神,克服衣着单薄、粮弹缺乏、冻死冻伤减员严重等难以想象的困难,爬冰卧雪,奋勇作战,誓死守护祖国,付出了巨大牺牲,打出了军威国威,抵御了帝国主义侵略扩张,维护了新中国的安全,生动诠释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观影中,干部职工们沉浸在电影紧张凝重的战争氛围中,心情跟着剧情上下起伏,随着影片的推进,大家都被志愿军不畏困难、不惧生死的英勇意志所震撼!英烈们以生命写就的精神史诗激励着每一个人!也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观影结束后,大家仍久久无法走出剧情,心情仍久久不能平静!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铭记这段历史,向革命先辈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奋力拼搏,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资阳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来源:原创    作者:资阳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