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迎市卫健委职业健康示范企业创建实际考评验收
点击数:    时间:2021-12-06
     

 

在经过近三个月的职业卫生示范企业创建筹备工作后,12月1日,资阳区首家示范创建企业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迎来了益阳市卫生健康委的市级考评验收。

考评组由市卫健委相关专家组成,资阳区卫生健康局、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相关人员陪同参加。考评组采用听取汇报、资料查阅、现场查看等方法,对企业职业健康示范创建工作进行考评。

经现场考评后,考评组认为:该企业一是按照《职业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要求以及《益阳市职业健康示范企业考核细则》标准做了大量的工作;二是在创建示范企业的过程中得到了区卫生健康局和卫生监督执法局对此项工作的大力支持;三是该企业在劳动者个人健康监护档案建立上创新性地开展了职业健康管理工作,资料齐全,装订精美,成了资料查验工作中的亮点。同时也指出了该企业在劳保用品的使用、职业病危害因素的告知等方面存在的不足。

最后,企业负责人表态:一是感谢考评组一行对企业工作的肯定和市、县卫生健康部门一直以来的支持;二是下一步企业将按考评组对创建工作的要求,以职业健康示范企业创建工作为契机,持续推进企业职业健康工作的发展。

 
     
     
来源:原创    作者:资阳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