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卫监局派员参加全省职业与放射卫生监督执法培训学习
点击数:    时间:2021-12-17
     

 

为进一步加强全省职业与放射卫生监督执法工作,12月12日至16日,湖南省卫健委在长沙岳麓区麓山通城大酒店举办全省职业与放射卫生监督执法培训班。各市州市共280余名职业与放射卫生监督管理人员与会参训,益阳市资阳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积极派员参加。

培训会上,湖南省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处罗辉处长进行了开班动员讲话,对我省2021年职业与放射卫生监督执法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求进行了部署。

三天的培训会分别由省司法厅、省职业病防治院和省卫生健康综合监督局的专家对行政处罚法、全省职业病防治现状、放射卫生监督方法和技巧等专业和领域进行了细致的讲解授课。培训期间,省卫监局组织各市州对今年来具有代表性的放射卫生案件进行了汇报交流。

 
     
     
来源:原创    作者:资阳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