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卫监开展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检查
点击数:    时间:2022-04-02
     

 

近日,资阳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业务骨干分成3个工作组,深入辖区内公共场所开展新冠疫情防控专项检查行动,确保疫情防控措施得到有效落实。

此次监督检查的公共场所包括车站、商场、住宿场所、美容美发场所等,卫生监督员根据益阳市公共场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卫生监督现场检查表的内容和标准逐一进行检查。检查中发现,大部分经营单位能够按照相关规定落实公共场所疫情防控相关制度,少数单位存在工作人员未戴口罩及未及时劝导入店入住人员佩戴口罩、旅客入住信息登记不全、消毒记录不完善、未申领湖南场所码等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卫生监督执法人员责令经营者立即整改,逾期未改的单位将依法进行行政处罚。

截至3月30日,共监督检查公共场所115家,其中超市1家、客运站1家、住宿场所52家、61家美容美发场所。下一步,资阳区卫监局将继续加大辖区内公共场所监督执法力度,加强对经营者疫情防控认识,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来源:原创    作者:资阳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