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卫监执法局积极参与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2-05-05
     

 

为深入贯彻《职业病防治法》,推动用人单位落实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增强劳动者职业病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4月25日下午,资阳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区疾控中心以及益阳市中医医院联合举办了2022年度《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部署暨职业卫生知识培训会议。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陈跃海,区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卫健委、区卫健局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辖区内45家规模企业的分管领导、职业卫生管理员近5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会议着重从劳动与卫生、职业与健康、档案管理以及职业危害控制管理要点等方面进行培训,最后全体受训人员进行了《职业病防治法》知识考试。

通过本次培训会,进一步提高了全社会对职业病防治工作的重要性的认识,切实保障了劳动者的健康权益,促进了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同时也标志着资阳区“一切为了劳动者健康”主题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资阳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