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卫生监督员聆听道德模范宣讲
点击数:    时间:2023-03-08
     

 

3月7日,资阳区卫生健康监督综合执法局积极组织所属人员参加了区卫健局举办的道德讲堂活动,聆听了助人为乐道德模范刘华同志的感人故事。


刘华同志是民进会员,益阳市资阳区学生资助中心干部,资阳区妇联兼职副主席,益阳市第五届、第六届人大代表。她2005年创建红网益阳爱心家园的义工队伍,帮扶贫困孤儿,发动爱心群体为烧伤女孩、车祸男孩筹集医药费,帮病重大学生治病找工作,帮橘农卖掉滞销柑橘,为火灾村民送棉被……先后筹集资金1000多万元,资助特困留守儿童上万名,为600多名特困生圆了大学梦。爱心足迹更是遍及四川、西藏、湖南等多个省市。他们把好事从资阳做到了全市,从益阳做到了全国,受到了群众好评,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宣讲课结束后,与会者纷纷表示要向刘华同志学习,学习她的先进事迹,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为益阳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资阳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