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开展2023年“饮用水卫生宣传周”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3-05-22
     

 

    2023年5月15日至21日是我国第12个“饮用水卫生宣传周”,主题为“关注饮用水卫生,共享健康生活”。饮用水卫生安全是保障公众健康的重要基础,关系千家万户幸福,5月19日,资阳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联合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及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新堤咀小学开展了今年饮用水卫生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横幅,摆放生活饮用水相关知识展板,工作人员为学生发放了宣传手册和小礼品,并组织学生学习了饮用水卫生知识,宣传生活饮用水与健康关系,教育引导学生形成科学的饮水安全理念和正确的饮水行为。同时,以现场有奖问答的方式,为回答问题的学生发放礼品,让大家把健康知识带回家。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中小学生生活饮用水卫生安全意识,让他们自觉成为饮用水卫生安全的守护人。

 

 
     
     
来源:原创    作者:资阳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