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卫健局召开全市2020年度卫生监督协管工作会议
点击数:    时间:2020-11-16
     

 

11月13日,沅江市2020年度卫生监督协管工作会议在沅江市卫监执法局机关五楼会议室举行,全市14个镇(中心)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协管工作分管领导及协管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沅江市卫监执法局姚文胜局长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分别从卫生监督执法行为规范要求、医疗卫生(含非法行医和非法采供血)、饮用水安全、学校卫生、计划生育、职业卫生等方面的监督协管巡查工作作了知识培训。会上还通报了益阳市卫生监督协管工作的抽查结果,针对大部分协管服务单位未按照“新规范”的要求开展协管服务和信息报告,要求各协管单位把握好时间节点,抓住八个字:“摸底、巡查、报告、宣传”,切实做好协管服务工作。培训会结束后,现场对参会的卫生监督协管员进行了业务考试。

通过举办此次培训班,有效提升了全市卫生监督协管员的业务水平和服务技能。

 
     
     
来源:原创    作者:沅江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