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脱贫攻坚精神 汇聚干事创业力量
点击数:    时间:2021-03-03
     

 

2月25日,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沅江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在局五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大会直播盛况,并要求因工作任务不能集中观看的干部职工,采取灵活方式自行收看收听。

上午10时开始,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特别报道介绍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见证了人类发展史上的伟大传奇。大家感慨泱泱大国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不容易的同时,对在脱贫攻坚中付出的每一位扶贫人表示由衷钦佩。大会上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等颁奖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会场气氛隆重热烈,观看直播的干部职工倍感振奋。特别是看到湖南十八洞村获得“全国脱贫攻坚时代楷模”称号时,大家纷纷发表感言。2020年7月,沅江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学习了十八洞村的脱贫攻坚经验,直观感受到了“精准扶贫”给十八洞村带来的深刻变化。如今,看到十八洞村获奖,再次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和扶贫干部的坚定坚守。

大会结束时,沅江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干部职工表示将深刻领会大会精神,以受表彰的楷模、先进为榜样,以“脱贫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为追求,汇聚力量,再创新绩!

 
     
     
来源:原创    作者:沅江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