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学史力行 助力乡村振兴
点击数:    时间:2021-04-07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学史力行,助力乡村振兴。3月29日,沅江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姚文胜带领部分党员来到黄茅洲镇柳树坪村开展实践活动。



黄茅洲镇柳树坪村是该局结对帮扶点之一,结对帮扶对象均已顺利脱贫。此次活动主要是就2021年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过渡期间的有关工作进行对接,并动员党员参与村委美化人居环境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共建美好家园。活动期间,结对帮扶主要责任人姚文胜、队员刘佳迎详细了解了该村主要工作现况及下一步工作目标,表示继续关注帮扶对象,支持村委的工作。随后卫监执法局的党员们纷纷加入了柳树坪村的植树绿化活动。大家与村民志愿者一起严格按照植树技术要求,分工合作,有的搬卸树苗,有的挥锨铲土,有的扶苗踩实,有的提水浇苗。大家看着亲手栽下的紫薇树苗直立成一线,想象着明年花开的情景,无一不露出愉快的笑容。



经过这次活动,大家感受了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加深了对乡村振兴战略意义的理解。

 
     
     
来源:原创    作者:沅江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