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卫监局持续开展《职业病防治法》 宣传周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1-04-29
     

 

4月27日,《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在沅江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持续开展。此次活动由沅江市卫健局牵头,组织沅江市卫监局与市民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四个部门联合举行。

今年的宣传周活动主题是“共创健康中国,共享职业健康”。活动现场,四个部门的专业人员对前来咨询的市民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同时,沅江市卫监局组织了宣传车沿街宣传,职业卫生监督员进厂矿宣讲等活动。

截至4月28日,沅江市卫监局共组织了3台宣传车,出动执法人员12人次,发放宣传折页2000多份,法律宣传读本1000多份。通过宣传周活动,对我市相关用人单位职业病防治知识的普及,用人单位职业卫生管理水平及以及劳动者职业健康自我保护意识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原创    作者:沅江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