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卫监:组织观看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
点击数:    时间:2021-04-30
     

 

湖南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于4月30日上午在长沙隆重召开。沅江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近二十人通过电脑、手机等形式收看了表彰大会直播盛况。

大会上,省委副书记乌兰宣读了表彰决定,根据决定,授予1296名同志“湖南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 800个集体“湖南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称号。其中沅江市卫生健康局喜获“全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称号。带着自豪的心情,大家一起收听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发表的重要讲话。讲话中,许达哲同志指出:“我们夺取了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如期完成了向党中央立下的“军令状”,兑现了向全省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书写了中国减贫奇迹的湖南篇章”。

通过收看收听大会直播,大家表示,学习贯彻许达哲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脱贫攻坚奋斗精神,立足卫生监督工作岗位,为推进沅江高质量发展和“二次创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原创    作者:沅江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