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卫监局召开工作汇报会
点击数:    时间:2021-05-07
     

 

5月6日上午,沅江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工作汇报会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局长姚文胜主持,全局副股室长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股室长围绕本股室职能和年初工作计划,对今年来的工作完成情况、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目标做了一一汇报。姚文胜局长对各股室取得的成绩逐一作了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他要求各股室负责人认真履职,注意细节,严格按要求计划好、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为推动全年工作的顺利完成取得主动权。最后还强调了安全生产工作、物资采购管理规定以及政治学习要求等。

通过工作汇报会,搭建了各股室工作经验交流、问题讨论的平台,进一步增强了监督员的业务水平和实践能力,也为今后的工作开展注入了信心与动力。

 
     
     
来源:原创    作者:沅江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