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党员进社区 志愿服务显真情
点击数:    时间:2021-06-30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进一步发挥在职党员在社区建设中的促进作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持续深入发展。6月25日,沅江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党支部书记姚文胜同志带队,组织部分党员在市金田社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

活动中,党员们身着“红马甲”,沿街开展了疫情常态化防控与疫苗接种宣传、夏季防溺水宣传、责任路段的秩序维护与街道整洁等工作,用实际行动参与社区文明建设,助力社区“创文巩卫”。随后,卫监局的党员们兵分两路,走访慰问了3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社区居民老党员李习元看到志愿者到来,她自豪地拿出了“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与年轻党员留下了珍贵的合影。困难党员黄发跃,有着30多年党龄,因脑出血引发肢体行动不便、言语不清,并伴随有癫痫。看到前来慰问的人员,黄发跃老伴感谢之情溢于言表,连声称赞党的好政策。机关党员邹国良年龄偏大,又因病住院。组织的慰问给他送去了温暖,提振了生活信心。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卫监局的党员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学史力行”,拉近了与社区群众的距离,增强了党员服务社会的宗旨意识,有效激发了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营造了我局干部职工关心、支持、参与社区建设的良好氛围。

 
     
     
来源:原创    作者:沅江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