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庆百年荣光 见证百年辉煌
——沅江市卫监局组织集中收看建党100周年庆典
点击数:    时间:2021-07-02
     

 

百年大党,百年华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于七月一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与此同时,沅江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在职党员、干部群众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盛况。

庆祝大会在现场7万人的共同见证下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正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庆典上,看国旗护卫队,步步铿锵;听100响礼炮,响彻云霄;念革命先烈,功勋卓著;望盛世中华,自强不息。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凝聚力量。“何其有幸,生于华夏;生于盛世,见证百年。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

华诞盛典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大家意犹未尽,纷纷发表感言,感恩祖国的庇护,感恩先烈的付出,表示牢记初心使命,务实担当作为,坚定不移地跟党走听党话,做新时代的建设者。

 
     
     
来源:原创    作者:沅江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