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卫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点击数:    时间:2021-07-12
     

 

7月9日上午,沅江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李世勋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市卫健局联点领导张凤姣同志出席了会议并作了点评。

会议主题是“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分四个议程进行。首先由支部副书记李世勋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7月3日发出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支部书记姚文胜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了半年来的中心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以及检视的问题与制定的整改措施。联点领导张凤姣同志对专题会议作了指导性发言。最后全体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填写了《党员个人问题整改承诺书》,以承诺践诺,进一步深化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成效。

会上,张凤姣同志充分肯定了卫监局半年来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谈了三点感受:一是党建引领到位。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树立了正确的党史观,对上级要求完成到位。二是学史力行到位。上半年的日常监督检查、双随机任务抽检、疫情防控、案件查处等取得的成就,都是力行的收获。三是查找问题到位。分析现状,检视出学习不够全面、深入,践行不够力度、宽泛等问题,并明确制定了整改措施。她指出,检验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效,最终还是要落脚到持续、深入、深化到学习教育上、问题整改上、作风建设上,特别是卫生监督行业作风建设上。为此,她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继续巩固、深化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果,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长期的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及时跟进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压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限,强化整改措施,确保一项一项有人抓,一个一个整改到位,接受群众的监督。三是始终挺纪在前,把作风建设紧紧抓在手中,持续努力,形成作风建设新常态。她希望大家珍惜这次组织生活会带来的政治财富,把这次组织生活会形成的好的气势、好的经验、好的精神发扬下去。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支部委员会上作了专题研究部署,支部成员互相进行了问题检视,并分别与分管各线的党员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等。会上对标对表,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对在党史学习教育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需要努力的地方有了更清晰具体的认识,一致表示,继续深化学习,提升自我,立足岗位,履职尽责。

 
     
     
来源:原创    作者:沅江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