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卫监局召开深化作风建设“九大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
点击数:    时间:2021-10-21
     

 

10月18日,沅江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了贯彻落实深化作风建设“九大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局长姚文胜主持。

会上,姚文胜传达了市卫健系统深化作风建设“九大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沅江市深化作风建设“九大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文件,并对下阶段贯彻落实深化作风工作作了相关部署。会议提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局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增强免疫力;督查考核,强化灵活性;落实制度,形成长效机制。同时,要求班子成员发挥带头作用,加强自身建设,并督促各分管股室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坚决纠正违反工作纪律的现象和机关作风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深化作风建设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来源:原创    作者:沅江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