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召开2021年度卫生监督协管工作暨业务知识培训会议
点击数:    时间:2021-10-25
     

 

10月22日,沅江市2021年度卫生监督协管工作部署暨协管业务知识培训会在市卫生健康局四楼会议室举行,全市15个镇(中心)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协管工作分管领导、协管员及市卫监执法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沅江市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立军作了开班讲话,他指出,我市卫生监督协管服务、监督工作力量相对薄弱,抓好卫生协管工作显得尤为重要,要求我市全体卫生监督员及协管员要结合沅江市深化作风建设“九大专项整治行动”工作要求,严格执法,文明执法,塑造“五大卫生健康形象”。

沅江市卫监执法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从医疗执业、传染病防治、学校卫生、职业卫生、计划生育、公共场所卫生等方面的监督协管巡查工作进行了业务知识培训。沅江市卫监执法局局长姚文胜对后阶段协管工作作了部署安排,并就本次会议情况作总结发言。会后,所有与会人员现场进行了业务知识测试。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各协管单位工作责任,有效提升了沅江市卫生监督协管员的业务水平和服务技能。

 
     
     
来源:原创    作者:沅江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