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卫监局召开审计工作动员会
点击数:    时间:2021-11-19
     

 

11月16日,沅江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在局机关召开审计工作动员会,安排部署任中审计相关工作事宜,市审计组一行5人、市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立军及市卫监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财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审计是根据市审计组年初工作计划,对市卫监局局长姚文胜同志2016年5月至2020年12月期间经济责任履行情况进行的常规任中审计。动员会上,市审计组宣布了审计“八不准”“四严禁”等工作纪律,表示接受社会公众对审计行为的监督,并要求被审计单位正确对待和积极配合审计工作。姚文胜同志简要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表示积极配合审计组开展审计工作,把握这次学习和完善财务制度的机会。

审计工作是一项维护财经法纪、改善经营活动、提高管理水平的经济监督活动。沅江市卫监局将以这次审计检查为契机,严格依法依规履行经济责任,不断提升机关财务管理水平。

 
     
     
来源:原创    作者:沅江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