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卫监局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1-12-07
     

 

为大力弘扬宪法和法治精神,普及广大人民群众法律知识,提升法治意识。12月3日,沅江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在市琼湖公园开展了宪法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沅江市卫生健康监督执法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提供免费咨询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广泛宣传宪法、民法典,以及与健康息息相关的传染病防治、职业病防治、生活饮用水卫生等卫生法律法规知识,引导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推动法律知识走进群众日常生活。

此次活动共发放《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职业病防治法》《医疗纠纷预防和处理条例》等1200余册,其他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通过集中宣传,进一步引导全社会不断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自信和自觉,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来源:原创    作者:沅江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