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卫监局开展执法文书制作及设备操作集训
点击数:    时间:2022-01-12
     

 

1月10日上午,沅江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召开执法文书制作业务知识培训动员会,会议由局长姚文胜主持,机关全体执法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姚文胜作开班讲话,他从人员现状、业务水平现状和法律法规要求三个层面阐述了开展此次业务培训的必要性与重要性,并要求全体监督员提高思想认识,改变老旧观念,加强业务培训和执法文书质量管理。

副局长李继平简要介绍了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一是各类新版执法文书的制作,二是办公软件的应用,三是执法终端和快检设备的操作方法。此次培训班会期一周,每天培训一项内容,由机关各线分管领导和股室长轮流授课,当天培训结束后进行笔试和实操测试,测试结果纳入2022年度个人年终绩效考核内容。

通过本次业务培训,力求进一步提升全体监督员的业务水平,锻造一支适应新时代发展需求的卫生健康监督执法队伍。

 
     
     
来源:原创    作者:沅江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