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卫监局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 老党员重温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2-01-14
     

 

1月11日下午,沅江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新党员入党宣誓 老党员重温誓词”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李世勋同志主持,全局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聆听了《国际歌》,感受磅礴力量。随后,两名预备党员在支部委员张浩进同志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全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支部书记姚文胜代表支部向新党员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与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发挥好共产党人的先进性、纯洁性;二是要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与监督,增强组织观念,提高思想觉悟与政治水平,保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三是希望不断加强学习,积极投身实践,为党旗增辉添彩。要求全局新老党员,在新的历史时期,加强现代科学文化知识的学习,特别是卫生监督业务知识的学习,始终保持健康向上、勇往直前的心态,保持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诚心诚意为人民谋利益。

仪式上,两名预备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分别发言。

入党宣誓是每一名共产党员政治生活开始的象征。通过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大家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表示一心向党,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全面完成上级交给我们的卫生监督任务。

 
     
     
来源:原创    作者:沅江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