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卫监夜查KTV 从严从紧抓实疫情防控
点击数:    时间:2022-03-18
     

 

为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全力确保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3月15日至17日,沅江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会同市文化执法大队,对沅江城区KTV开展了疫情防控工作联合大检查。

执法人员分成两组,分别对城区KTV经营单位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人员宣传、防控制度、应急方案、场所码应用、自我防护以及重点人群核酸检测等方面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对于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予以指导纠正,并督促相关责任单位落实好整改措施。近期,沅江市卫监局还将组织执法人员对相关问题单位进行不定期回访。

此次检查重在督促经营单位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针对近期湖南省内多点新增新冠肺炎疫情确诊病例的现状,沅江市卫监局将从严从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并在此提醒广大市民: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戴口罩,勤“消”“洗”,共筑“外防输入,内防扩散”防疫防线。

 
     
     
来源:原创    作者:沅江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