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卫监局紧急处置一起涉嫌非法行医案件
点击数:    时间:2022-03-21
     

 

3月17日,接四季红镇卫生监督协管员电话,沅江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执法人员前往该镇,紧急处置了一起涉嫌非法行医案件。

当日,该镇某村进驻了3辆外地牌照的小车,车上人员利用录音广播宣传“免费检查口腔疾病、补牙、镶牙”等内容。当地行政执法大队、市监所联合执法,已将涉嫌非法开展口腔诊疗活动的人员及车辆控制,相关人员被带往镇派出所内接受询问。

经查,该涉嫌非法开展口腔诊疗的人员共5人,均系重庆市人,携带有宣传录音扩音设备3套,口腔诊疗器械3套,在事发地暂未来得及实施非法诊疗活动。经执法人员现场核实,该5人均未取得行医资质。卫监局执法人员现场制作了法律文书,并依法异地封存了相关证据物品。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沅江市卫监局在此敬告市民:求医问诊请前往正规医疗机构,以免受骗上当危害自身健康。

 
     
     
来源:原创    作者:沅江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