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村卫生室违反疫情防控调度令被责令停业整顿
点击数:    时间:2022-04-02
     

 

  

3月26日,沅江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对辖区内医疗机构、隔离留观点开展了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

执法人员从预检分诊、首诊负责制、发热门诊、核酸采集、住院患者和陪护管理、院感控制等方面开展了督查。在第一轮监督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我市某镇某村卫生室未按要求执行市2号疫情防控调度令,存在卫生室当班医生现场不能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证明、卫生室场所无消毒记录台账及个别消毒药剂过期等行为。


针对该村卫生室未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沅江市卫监执法人员对该村卫生室下达了停业整顿一个月通知,其他违法违规行为正依法查处中。

截至3月27日,沅江市卫监局共出动执法车辆45台次,执法人员及协管员145人次,力争把好全市疫情防控重要关。

 
     
     
来源:原创    作者:沅江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