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沅江市卫监局牵头约谈重点公共场所经营单位
点击数:    时间:2022-10-13
     

 

为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国庆党的二十大期间我市重点公共场所不发生疫情传播风险,照沅江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指示9月27日下午,沅江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牵头,会同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联合对我市城区重点公共场所经营单位负责人进行了疫情防控专项约谈,进一步传导压力,压实责任。

    

联合执法组负责人在约谈会上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险峻复杂,重点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不力,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执行不严给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带来风险和隐患。要求重点场所经营单位负责人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意识,详细分解疫情防控责任,责任到岗到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不出现防控漏洞和隐患。

被约谈单位负责人表示,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对存在的问题立即整改,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下一步,市卫监局将持续加强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沅江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