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沅江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点击数:    时间:2022-11-14
     

 

11月11日,沅江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党支部组织开展“踔厉奋发担使命 勇毅前行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观看专题片《领航》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集中收看了专题片《领航》之《掌舵远航》,感悟领航者的无畏担当、人民情怀、宽阔胸襟和非凡韬略。局党支部书记姚文胜传达了沅江市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会议精神,解读了《中共沅江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要求大家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相关宣讲工作。他强调,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既要全面系统,又要抓住关键。要坚持学以致用,务求实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扎实开展的强大动力,不断奋发有为,踔厉前行。

 

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通报了“大学习拥抱新时代”读书活动学习情况。同时,学习了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确保更加科学精准做好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转载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作者:沅江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