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开展穿脱防护服技能培训
点击数:    时间:2022-11-01
     

 

1027日下午,沅江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开展穿脱防护服技能培训暨赴邵阳、怀化疫情防控支援动员会,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会议。

 

培训动员会上,市卫监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姚文胜通报了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对赴邵阳、怀化疫情防控支援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党员干部带头全体监督员克服困难,全面配合,强化防护意识,夯实技能操作,时刻保持战时状态。会上,全体干部职工先是集中收看了规范穿脱防护服教学视频,随后细心倾听了由有实践经验的监督执法人员结合视频从物品准备、手部卫生、穿脱防护用品的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等各个环节细致讲解最后进行了穿脱防护服演练,现场纠正总结不规范动作,做到人人过关。

 

 

此次实战培训,进一步提了我局执法人员的疫情防护意识,提高了疫情防控实战操作能力,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转载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作者:沅江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