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学新年贺词 谱奋斗新篇
点击数:    时间:2023-01-13
     

 

“每当辞旧迎新,总会念及中华民族千年传承的浩然之气,倍增前行信心”,新年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为进一步赓续民族精神,激发干事活力,1月13日,沅江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新年贺词 谱奋斗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机关党员、群众代表集中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全文。在贺词中,习近平主席展示了“今天的中国”取得的丰硕成果,展望了“明天的中国”接续奋斗的图景,字字千钧,意蕴深厚,为我们新的一年扬帆启航坚定了方向,也为奋进新征程注入不竭动力。结合岗位,党员们以“接续奋斗 勇毅前行”为主题展开了交流与讨论,表达对历史的认识,对未来的期望与对奋斗的感悟。回顾三年抗疫,我们深刻懂得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梦想接连实现,我们感受了“点点星火,汇聚成炬”的力量;重温党和国家破浪前行的历程,我们领会了“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的涵义。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锤炼过硬本领,提高综合能力,用实际行动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以奋斗姿态接续前行,不负时代,不负华年。

活动还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新形势新要求,带头落实科学精准防控;结合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工作;结合实际情况,做好召开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准备工作等。

 
     
     
来源:转载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作者:沅江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