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沅江市卫健局召开沅江市卫监局班子成员座谈会
点击数:    时间:2023-02-06
     

 

26午,沅江市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立军带队沅江市卫监局开展工作调研,并与班子成员座谈。


 

座谈会由市卫监执法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姚文胜同志主持会上,班子成员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工作职责,2023年度如何开展卫生监督工作,如何在省、市争先创优,以及面临的困难。姚文胜同志就执法局的工作职责职能、存在的问题困难作了详细汇报。胡立军同志在认真听取情况介绍和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执法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会及时将调研情况带回并提交卫健局党组讨论。

最后,胡立军副局长对执法局班子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班子成员齐心协力,奋勇争先;二是明确明标任务,挂图作战;三是加强业务培训,制订培训方案,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四是加强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格规范执法程序;是加强纪律建设,树立卫生监督良好形象。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沅江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