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学讲话提素质 正党风守廉洁
点击数:    时间:2023-04-18
     

 

    4月14日,沅江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及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不可触碰的底线2022》。片中讲述了周边一些党员领导干部在畸形的人生观、价值观的操控下,私欲膨胀,权钱交易,最终身陷囹圄的案例,深刻剖析了他们从领导干部、骨干精英滑向犯罪深渊的思想动机,以及失去自由后的痛苦反思。

局党支部书记姚文胜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筑牢拒腐防变防线”为题,讲授廉政党课,要求大家做到:加强学习,深化认识;坚定信念,牢记宗旨;以案为鉴,深刻反思;挺纪在前,廉洁自律。他强调,作为综合监督执法人员,在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树牢思想认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沅江市深化作风建设“九大专项整治行动”十严禁》等规定,管住小节,抵住诱惑,守住初心,维护好自身形象和行业形象。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总要求和根本任务;解读学习了《国家安全法》《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要求大家深刻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内涵,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切实做到遵守各项法律规定,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

与会人员表示,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推动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中心工作、创建工作、法制宣传等发展的具体实践。

 
     
     
来源:原创    作者:沅江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