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沅江市卫监局开展《职业病防治法》
点击数:    时间:2023-04-28
     

 

    4月26日,《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在沅江市工业园区管委会启动。此次活动由市卫健局牵头,组织卫监局和疾控中心,与市民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四部门联合举行。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康民现场指导。


    今年宣传周活动主题为“改善工作环境和条件,保护劳动者身心健康”。活动现场,市卫生健康局和其他部门单位的专业人员对前来咨询的市民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同时,卫监局组织宣传车沿街宣传、职业卫生执法人员和疾控中心工作人员进企业进行宣讲等活动。


  活动当日,卫监局出动宣传车2台,执法人员10人次,发放宣传折页2000多份,法律宣传读本1000多份。通过宣传周活动的开展,对用人单位职业病防治知识的普及,用人单位卫生管理水平的提高及以及劳动者职业健康自我保护意识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原创    作者:沅江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