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沅江市卫监局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
点击数:    时间:2023-06-15
     

 

    今年6月14日是全国第十六个“信用记录关爱日”。为引导群众关爱自身信用记录,促进群众主动学习、传播信用知识,沅江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利用节点,组织开展了“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周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珍爱信用记录 共建诚信沅江”。活动中,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与倡议书的形式,广泛宣传引导,普及征信知识,解答群众疑惑,增强群众对信用的理解与认识,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同时,动员执法人员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到企业、学校、医疗机构,以及各类住宿、沐浴、美容美发等经营单位,大力宣传诚信的重要性,提升经营者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感知度和认同感,推进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市卫健局党组成员胡立军、法监股负责人现场指导。
    下一步,卫监局将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信用宣传进社区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信用的重要性,促进诚信观念扎根群众心里,诚信沅江建设稳步推进。

 
     
     
来源:原创    作者:沅江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