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沅江市卫监局召开“两带头五整治” 纠风防腐专项行动部署会
点击数:    时间:2023-09-22
     

 

9月21日,沅江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召开了“两带头五整治”纠风防腐专项行动部署会。会议由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姚文胜主持,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南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开展“两带头五整治”纠风防腐专项行动的文件精神,要求全局干部职工结合主题教育,认真贯彻专项行动要求,充分发挥领导干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改进工作作风的“两带头”示范作用,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旅游、打牌赌博、酒后驾车等五类突出问题。解读学习了沅江市纠风防腐专项行动十条“负面清单”实施措施、沅江市卫生健康系统纠风防腐专项行动十二条“负面清单”实施措施,并通报了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打牌赌博的典型案例。


姚文胜强调,要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将专项行动作为开展主题教育、推进作风建设、净化政治生态的重要抓手,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分级做好谈心谈话,把专项行动要求传达到每一名干部职工。同时,他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做好政策宣传;吸取教训经验,引以为戒;做好谈心谈话,通过谈心谈话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促进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沅江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