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卫监局召开同级同类警示教育大会
点击数:    时间:2024-01-04
     

 

  1月2日,沅江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党支部书记姚文胜组织召开同级同类警示教育工作大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刘佳迎主持,机关党员、干部参会。

  会上,刘佳迎传达了市卫健系统同级同类警示教育工作的会议精神,通报了本市卫健系统内两起工作人员违犯麻精药品有关管理规定,获取非法利益,最终身陷囹圄的典型案例。用身边案教育身边人。

    姚文胜结合案例,就如何汲取案例的沉痛教训、切实引以为戒,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警示教育的重要性;二是要深入剖析问题的根源;三是要全面加强制度建设;四是要注重提升人员素质。他强调,警示教育大会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要以身边案例“活教材”为鉴,认真总结反思、深刻汲取教训,真正从思想上引以为戒、行动上警醒自觉、落实上不折不扣,切实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机关廉洁管理制度、卫生监督员廉洁自律规定,以及有关党内法规,引导党员、干部增强法纪观念,恪守职业道德,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环境。

  召开同级同类警示教育工作大会

  姚文胜讲授警示教育党课

  刘佳迎通报警示教育典型案例

 
     
     
来源:原创    作者:沅江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