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沅江市卫监局召开节后工作会
点击数:    时间:2024-03-01
     

 

2月29日上午,沅江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召开春节长假后收心工作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局长姚文胜主持,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沅江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2024年度综合目标管理实施方案》和《沅江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机关管理制度》,并对新调整部分、重点部分的内容作了相关解释,要求全局干部职工严格遵守考勤制度、上班纪律、着装纪律以及其他管理制度规定。随后,班子成员、科主任就今年的工作重点、管理目标、意见建议等方面逐一发言。

局长姚文胜就安全生产及卫生管理、工作质量提升、工作思想认识、执法文书规范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强调,卫生监督工作关乎人民群众的健康和生命安全,新的一年要进一步加大卫生监督宣传力度和检查力度,要善于发现问题,深入研究问题,长于解决问题,做到每一年的工作有创新、有进步、有成效。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一致表示,立即调整工作状态,严格遵守机关工作制度,加大卫生健康领域监管力度,加大违法案件查办力度,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权益。

 

 
     
     
来源:原创    作者:沅江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