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开展警示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点击数:    时间:2020-05-27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法纪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5月22日上午,桃江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益阳市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了警示教育活动。

整个警示教育基地由廉问和权说两个部分组成。通过警示教育基地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和现场图片、文字资料和音像视频的展示,十八大以来查获的大案、要案以及身边发生的案件一幕一幕鲜活地展现在大家眼前。红色家风故事和益阳家风故事的感人事迹与腐败份子腐化堕落的丑陋行为对比的警示教育,让到场的全体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一些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对党纪党规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从反面典型中吸取教训,不断进行自我剖析、自我反省,自觉崇廉尚德,筑牢拒腐防线。

 
     
     
来源:原创    作者:桃江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