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开展计划生育服务机构“双随机”抽检工作
点击数:    时间:2020-06-30
     

 


为“依法公正、公开、高效、规范”开展卫生监督“双随机”抽查工作,按照国家抽检要求,6月中下旬,桃江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对辖区内17家国家抽检母婴保健计划生育服务机构进行了监督检查。

此次监督检查重点对医院的机构和人员资质、依法执业情况、两非药品管理、相关制度的建立与落实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在检查过程中与医院工作人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并向医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指出了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出具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立即整改。被检查单位表示今后会加强内部工作管理,查漏补缺,针对发现的问题一定整改到位。

“双随机、一公开”的工作模式是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的一种监管模式,是“放管服”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的一种有效手段。桃江卫生监督将以“双随机”抽查工作为契机,进一步规范执法监管行为,提升监管的公平性、规范性和有效性。

 
     
     
来源:原创    作者:桃江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