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自来水公司(一水厂)创A级卫生信誉单位接受初验
点击数:    时间:2020-07-10
     

 


7月9日,市、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专家组对桃江县自来水公司(一水厂)创建卫生信誉度A级单位进行了现场初评验收。

检查组严格按照《湖南省集中式供水单位卫生监督量化评分标准》的程序进行审查。检查组首先认真听取了桃江县自来水公司(一水厂)的工作汇报,仔细审查了该单位的卫生许可证、卫生管理制度、涉水产品的索证情况、水质检测数据、环境卫生管理工作台账等,然后实地察看了泵房取水口水源保护情况、水厂制水工艺流程、在线监测系统、水质消毒处理设施设备运行以及水厂水质化验室。


通过检查,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桃江县自来水公司(一水厂)在安全供水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指导,以确保下阶段省级验收顺利通过。

 
     
     
来源:原创    作者:桃江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