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卫健综合监督执法局举办执法文书制作和执法终端应用培训班
点击数:    时间:2020-07-21
     

 

为进一步加强卫生健康监督执法能力建设,7月6日,桃江县卫健综合监督执法局举办了执法文书制作和执法终端应用培训班。该局全体卫生监督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由该局稽查信息股负责同志授课,她结合平时稽查发现的问题,从执法文书制作的基本原则、规范各类文书栏目填写、指出文书制作常见问题及修改提示、列举行政诉讼文书瑕疵问题案例、针对问题制定措施提升办案质量、如何应用卫生健康监督信息平台、推荐重点参考学习资料等七个方面阐述如何写好行政执法文书和应用卫生监督执法终端。培训后,宣读了该局执法文书文号和编号规范使用的通知、文书管理制度。同时,要求各股室着手准备1-2个办案质量过硬的典型案例参加本年度的优秀案卷评选活动。

此次培训,该局领导重视,授课人员准备充分,课件内容切合实际,课堂纪律良好。听课的卫生监督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培训解决了平时工作中的一些模糊问题。该局负责人要求卫生监督员: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卫生健康综合管理平台的应用能力和卫生行政执法水平。

 
     
     
来源:原创    作者:桃江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